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务学院与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战略合作暨教学实践、实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2021年6月8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务学院与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战略合作暨教学实践、实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商务学院院长王彪、书记曹际燕、副院长赵莉、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易加斌和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樊宏伟、哈尔滨新阳路营业部经理王学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彪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对我院教学实践、实习与就业的支持表示充分感谢;对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与商务学院开展产学研协同育人和校企业合作表示高度赞赏。

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樊宏伟总经理介绍了中信建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黑龙江分公司的整体情况,对公司与高校就实习实训、人才就业、校企合作的设计与期望进行了阐述,并对我院一直以来对公司就业人才的输送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未来战略合作过程中关心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战略合作的具体推进事宜,交换了看法。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新商课建设和与企业构建互利共赢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