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文创集团与商务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至7月8日,商务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16级全体同学在北大荒文创集团举办的“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实习,实习期间,大部分学生表现良好,实习态度端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水准和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北大荒文创集团领导的肯定和赞赏。集团总经理赵玲表示,商业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为“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集团将对表现优异的学生给予表彰,以鼓励认真做事、努力刻苦的学生不断进取,让更多的学生懂得努力就会被肯定、付出就会有回报。

10月15日,北大荒文创集团与我校商务学院在商务学院310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会展经济与管理2016级全体同学以及商务学院王彪院长、曹际燕书记、北大荒文创集团赵玲总经理、副总经理王晶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孟凡胜教授主持。

王彪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对北大荒文创集团给予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实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北大荒文创集团能够给商务学院其它专业的学生实习乃至就业提供机会,并希望校企长期合作,广泛合作,建立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

王彪院长将实习基地牌匾授予北大荒文创集团赵玲总经理

授牌仪式后,北大荒文创集团对“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优秀实习生给予了表彰。

表彰优秀实习生

受表彰的团队及个人包括:优秀组织者:李旭洋、刘志健、夏雨婷;技能大赛小组:黄树鑫、康荧、范晓慧、韩蕾;新闻工作小组:冷晶、张蕤;组委会服务小组:曲颖、林晓萌、刘佳、王月;主舞台服务小组:卢静雯、高人中、崔玲、崔梓健;论坛区服务小组:李辰琪、李舒雅、张悦、吴一诺;优秀实习生:刘冲、刘英东、黄树鑫、康荧、罗祥程、李辰琪、林晓萌、卢静雯。

表彰优秀实习团队

会后,商务学院教师与北大荒文创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