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9日,商务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曹际燕、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明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交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观看70周年阅兵的感想展开,由金明华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师生们分享自己观看新中国建立70周年阅兵后的感想和体会,从自己生活的变化到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从阅兵队伍的整齐划一到先进武器的展示,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幸福。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激动愉悦的心情。

70年风雨征程,70年砥砺前行。哈商大商务学院师生表示,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带着国庆70周年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的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