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会展专业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商务学院会展专业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在学校和商务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老师们的指导与带领下,由邸嘉禹、寇煌悦、王贺、黄钧和张美五位同学组成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代表队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过数轮挑战,最终入围总决赛,并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贸促会2019年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重心项目—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专项活动暨2019年中国国际经贸教育创新实践活动周”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举行,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作为本次活动周的核心板块之一,设置了“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和“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两个专业赛事。经各个高校学院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陕西等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40所高校210支参数队伍(本科组194支,高职高专组16支)入围全国总决赛,集聚南京进行最后的角逐。

本次比赛不贴学校的标签,而是选择与中小企业合作,以企业名义参赛。根据中小企业参加经贸展促会的实际工作流程,在团队的努力下,他们拿出了一份完美的方案(参赛作品共含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五个部分)从联系企业到为企业做出品牌营销策划和海外推广方案,都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和身后团队辛苦的付出。他们跳出来了学校思维,抓住了一次自我能力展示的机会,真正的走入了职场环境。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