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隆重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暨2019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2019年9月1日晚上17点,商务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于B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学院秘书,学院各级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际燕同志主持。

首先,曹书记介绍到场嘉宾,副院长赵艳丽同志、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同志宣读获奖名单,学院共有近300名优秀学生及先进团队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团队等光荣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这次表彰,既是对高年级学生的鼓励,同时给19级的新生带来了很大的触动,为营造19级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王彪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期望,还对商务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全面的学科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王院长表示商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希望能够创造人才;同时王院长对2019级新生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提出了“志存高远,厚德善行;勤勉探索,追求真知;勇于实践,全面发展”三点要求,这也表达了学院全体老师的心声,希望他们在大学里能够学业有成。

最受学生喜爱的胡顺东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进行讲话,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了希望19级新生能够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自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19级辅导员张欣老师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角色变换,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整个大会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不仅让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目标产生了深深的思考,同时也寄托了学院领导老师及学长学姐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使命,用坚韧成就梦想。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