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5级会展专业邸嘉禹同学荣获2018中机奖学金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我院15级会展专业邸嘉禹同学荣获2018中机奖学金三等奖

2018中机奖学金颁奖典礼于5月31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文楼求是厅举行,我校商务学院2015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邸嘉禹同学喜获中机奖学金三等奖。这是我校会展专业第二次荣获中机奖学金。

中机国际会展奖学金项目是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合作、依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面向全国会展院校设立的旨在奖励会展专业优秀学生的奖学金项目。此奖学金计划的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他们对会展专业的热爱,同时在中机国际与联合会之间为学生建立一个未来职业发展的桥梁。

本次奖学金评审中机国际、联合会、二外旅游科学学院及经济学院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校内申报者进行面试答辩确定最终人选。评审委员会对于校外申请学生的个人材料进行了细致审核,充分考虑学生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志愿及实习活动等多方面因素,最终共选出校内外35位获奖同学,11位为校外同学,并于5月31日下午参观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