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勇夺“精创杯”东北赛区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商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

勇夺“精创杯”东北赛区一等奖

2019年5月25日,我校商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由匡文贤、任远凤、罗雅予、钱程源组成的代表队“无问西东”在马岩老师、徐磊老师、李岩梅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参加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精创杯”东北赛区的比赛,在抽签进入A组“死亡之组”的情况下仍以一等奖的身份成功晋级11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47所学校、48支队伍参加,共分为ABCD四组,B、C、D组队伍数分别为11、10、12,而A组则共有15支队伍围绕仅仅三个出线名额进行角逐,且A组的抽签结果几乎囊括了东北农大、大连民族大学等东北赛区所有实力强劲的夺奖热门队伍,出线难度与比赛压力可谓空前。不过四位同学借着平日长期刻苦训练所积累的专业知识与自身优秀的心理素质,最终脱颖而出!

 

韬光养晦,厚积薄发。为了参加此次精创杯,马岩老师与徐磊、李岩梅老师早在3月初就开始了参赛队伍的筹建,在经过两轮人员筛选后,匡文贤、任远凤、罗雅予、钱程源四位同学组成了最终的上场代表队,李雪菲、尹子豪作为辅助替补人员。人员确认后,队员们紧锣密鼓地展开了纸面计划的确定、多套方案的设定、计算表格的制作、平台约战训练等一系列准备活动。在很多参赛院校已购买比赛软件,常习常练的大背景下,我们的团队只能依靠主办方开放的平台进行训练,在服务器波动、时间冲突、约战困难、恶意参赛等问题的阻碍下不分昼夜的积累着,并在最终的比赛中完美地呈现了平日的努力成果。

 

 

在热烈祝贺他们夺奖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他们能在11月的全国总决赛中续写辉煌!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