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商务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巾帼精神,商务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开展主题为“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系列庆祝活动

36日下午商务学院教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装秀”表演,随着音乐响起,有穿搭清新可爱的,有庄重典雅有着装搞怪的,每一位走秀老师的表演都活力四射,教师们在讲台和t台”上切换自如们一改平日忙碌的工作步伐,展现洒脱自信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和活力;期间还穿插“你比划,我来猜”等游戏节目,最后师生在集体舞表演中将本次活动活动推向高潮。

 

 

 

 

 

 

 

 

 

 

走秀活动后,教师们来到522会议室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心中有光,慢煮茶香热气腾腾,充满希望,这才是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商务学院所有教师向所有在校园中默默奉献的女性同胞们致以日祝贺祝愿同志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青春永驻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