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表彰“在校工作30年教师”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又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树立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增强学院全体教师的职业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的学院传统,商务学院决定对在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李岩梅、曹际燕、陶乃文、杨国利等4位同志进行表彰。

王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院教师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同时对工作满30年的4位教师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学院号召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教师将发扬光荣传统,秉承“求真至善,修德允能”的校训,以孜孜不倦的精神,以百折不挠的毅力,以至诚至善的品格,以心系天下的胸怀,钻研业务,提升修养,奉献于教育事业,专注于教书育人,育桃李满天下,积极服务龙江,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