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教工支部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商务学院教工支部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历史,汇集正能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务学院教工支部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致敬之作——电影《1921》。

电影《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以丰富的细节、立体的人物、充沛的情感和生活化视角,探寻“一大代表”们为救亡图存无悔付出的“心灵源动力”,被誉为“建党题材新时代经典之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合影

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曹

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

商务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赵莉

 

商务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陶乃文

 

教工支部书记孟凡胜

 

教工支部组织委员王艳红

 

支部党员王道理

支部党员宋国宇

支部党员徐辉

支部党员杨维芝

支部党员刘艳莉

支部党员郭海霞

支部党员曹宇

支部党员张颖南

支部党员张鑫瑜

支部党员杜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