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彰大会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在学院楼122教室隆重召开。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一、不忘初心跟党走,奋斗百年启新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商务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曹际燕同志主持,首先由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彪同志代表商务学院党委致辞,王院长就我院抗击疫情工作、专业发展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作、团组织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专业学科竞赛等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近两年中,商务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收获两个省级重点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与工商管理专业)。在各项竞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连续三年获得东北三省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技能竞赛一等奖,市场营销专业取得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二等奖,会展专业行业竞赛连年获奖。与此同时,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也达到新高,截止目前就业率为83.6%,在全校学院排名第二。

王彪同志对我院师生在学习与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出表扬,并展望学院美好前景!

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在教工党支部书记、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孟凡胜同志的带领下,在场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二、拼搏铸就辉煌,树立榜样力量

表彰大会进行到最后一个阶段,由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同志宣读获奖名单。对商务学院表现优异的师生们进行了表彰。

他们是用拼搏铸就辉煌的践行者,刻苦是他们凸显的美德,优秀是他们专有的符号,榜样是他们当之无愧的代名词。

奖项1:商务学院教师党史学习标兵

奖项2:商务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标兵

奖项3:商务学院教师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奖项4:商务学院学生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奖项5:商务学院2020-2021年度突出贡献的“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奖项6:2021届优秀毕业生及教师大合照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凝聚精神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砥砺前行。

表彰大会为获奖师生们准备了证书与丰厚的奖品,希望能激励大家继续努力。

希望同学以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为榜样,努力工作,为商务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工作,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起色,为完成进一步的工作目标而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