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情暖社区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落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商务学院团委联合哈尔滨市未来之星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志愿过程

3月24日上午9:00,志愿者们在商务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来到了哈尔滨市南岗区燎原街道新发中学社区,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在社区服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开始了他们的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擦拭展示牌,有的负责擦洗公共设施,还有的负责整理搬运物品。他们手持工具,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只为给社区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社区变得开阔整洁,焕然一新,那些原本脏乱的展板,现在变得干净清明,让人眼前一亮。

社区负责人表示,哈商大商务学院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提升了社区的文明程度,同时也带来了欢声笑语,来往路过的居民也纷纷送上了真诚的夸赞。

活动总结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志愿精神,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打扫活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和志愿精神的可贵。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