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总结(2020年度)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提示》要求和校党委要求,现将商务学院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总结如下:

商务学院党委现有党员118名,其中教师党员28名,学生党员90名,正式党员72人,预备党员46人;下设1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商务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2日在学院522会议室对4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曹际燕同志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学会精神开展的系列活动给予肯定,逐一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要求,按照“好、较好、一般、差”确定等次的评价意见,商务学院领导班子5位同志及教师党员李岩梅同志进行了现场测评。述职评议结束后,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梳理分析自己查摆、上级点评和综合评价意见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会后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在本支部范围内公布,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具体考核结果如下:

1个教工支部:学教工党支部 好;

3个学生支部:工商人力学生党支部 好;

市场会展学生党支部 好;

研究生党支部 好;

商务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2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