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大商务学院】师生党员参观第十一届廉政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营造校园崇廉尚廉氛围,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学校纪委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一届廉政书画展。商务学院于11月11日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观了本次廉政书画展。

本次参展作品以书法、国画、油画、漫画、素描等多类风格为载体传播廉洁观念,紧紧围绕廉政主题,将廉政理论融入书画作品中,将廉政反腐的实质内涵反映在作品本身。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不仅在内容上充分反映了党性修养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而且质量较高,带给每一位参观者美的享受,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作品深刻的内容和较高的艺术水平给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参与了评选优秀作品的投票,为自己心仪的书画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在廉政文化氛围浓厚的哈商大校园中,廉洁理念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商大人的心中。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廉洁从教,做社会的楷模,做学生的表率,保持着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本次廉政书画展不仅丰富了学习的内容,也让商大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和熏陶,陶冶了自身情操。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力量,增强了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的意识,将积极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氛围,认真学习和传承廉政文化,培养爱国情怀,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