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主任易加斌教授参加CMAU数研会2023年会并出席首届营销科学家与营销工程师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首届营销科学家与营销工程师论坛暨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数据与市场研究专委会(CMAU数研会)2023年年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大会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数据与市场研究专委会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20多名从事市场营销科研与教学的专家学者以及20余家从事市场研究和营销科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营销科技推动中国市场产学研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相互交流,共同探讨营销科学的前沿问题,并见证了全国营销科学家与营销工程师联盟的成立!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CMAU执委会CEO、数据与市场研究专委会主任,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景奉杰教授做了年会专题报告。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CMAU副会长、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教授作题为《市场营销+人工智能型营销工程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的演讲。王校长主要结合浙江工商大学的具体实践,阐述了人工智能型营销工程师培养的思考,从能力要求、自主培养体系、专业培养前景,培养模式改革等各方面,全面展现了浙江工商大学在“市场营销+人工智能”型营销工程师培养方面进行的持续探索,并对营销工程师的能力要求、培养前景进行了系统分析和展望。上海纽约大学商学部主任、全球杰出商学讲席教授,CMAU数研会副主任陈宇新教授、CMAU学会副秘书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教授浙大网新董事长赵建博士、北京益派副总裁、数研会副主任何建新、上海大正市场研究公司总经理、数研会副主任崔大鹏博士、

奇点云副总裁、GrowingIO联合创始人叶玎玎、见数创始人姚凯副教授等专家、企业家在大会上作了主旨演讲。

王小毅教授最后主持并宣读《全国高等院校院校科学家与营销工程师联盟公约》,并主持了联盟成立仪式。

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主任、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易加斌教授全程参与了CMAU数研会2023年会,并代表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出席首届营销科学家与营销工程师联盟签约仪式。

本次大会极具前瞻性、引领性,为营销科学界与营销产业界提供了深入的交流平台,对新时代的营销科学家与营销工程师的培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