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学生在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分析应用与决策赛项黑龙江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继续落实金砖国家关于技能发展工作的相关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而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经管的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4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工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3 年第七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分析应用与决策赛项黑龙江省赛在黑龙江工商学院成功举办,我院共派出四支队伍参赛。

竞赛分为营销大数据和人力大数据两个赛道,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务学院在竞赛中取得佳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两支代表队在参赛的3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市场营销专业两支跨专业代表队在参赛的34支队伍中有突出表现,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参赛,对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实践技能的培养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塑造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我院进一步探索并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