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手册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为了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使商务学院的学生成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务学院于8月27日在4207教室为2023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的学习活动。

23级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对综合测评、违纪处分、奖助学金评定、住宿管理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方面常识、发展党员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学生手册》。

此外辅导员老师为23级新生们介绍了担任各班导生工作的学院优秀学生骨干,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丰富事迹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让2023级新生更加清楚的认识身边看得见、听得到、问的着、学得了的优秀榜样,树立正确大学生活目标。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是学生迅速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环节。商务学院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热爱学校、融入学校,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