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青春挺膺 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在4月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国家安全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周,为了让商务学院青年能通过生动丰富的形式,牢牢记住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加深对国家安全的相关了解,商务学院团委于4月13日18:00在学院楼520室组织2023级各班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每个班级各派出一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分别配有专门的计分人员。由裁判进行读题,读完各班级选手进行选择并在答题纸上写下ABCD其中对应的正确选项,计时回答,时间为10秒,最终统计各班级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

 

  

在竞赛各环节结束后,评委团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各个班级以及各位选手的成绩进行了汇总核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四个获胜班级和三名获胜个人。

此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开展,不仅进一步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更树牢了同学们不断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的素养,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国家总体安全观为指导,不断创新引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