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开题答辩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在管院楼310会议室举行。张鑫瑜老师,杜泽文老师,杨维芝老师以及曲艳伟老师应邀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七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以及他们的团队队员4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评委老师


  本次答辩共七支创新创业项目,包括一个括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和六个省级创新创业项目。

 

各项成果展示

    

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重点从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后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老师现场指导

   

在评审专家、指导教师及学生的全力配合下,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开题答辩工作严格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相关要求进行,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正、严谨、客观,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保障项目顺利结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