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3日,我院企业管理专业2019届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徐建中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由我院赵艳丽教授、尚慧丽教授、陈彦丽教授、易加斌副教授组成,赵莉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

院长王彪教授、党委书记曹际燕对答辩工作非常支持,期间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检查。

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今年答辩工作,严把研究生毕业前的质量关。答辩过程中学院主要领导和学科带头人认真组织,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答辩委员会委员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答辩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弛有度。

论文答辩会全面地检验了2019届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通过答辩会展示了企业管理学科研究生培养成果,学院将加强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