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培养具有会展经济学、会展管理学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能够从事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的会展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应用型的高级专门人才。会展经济与管理是教育部2012年新设本科专业,以满足新型会展业对人才的需求。本专业以商科为基础,重在会展策划和会展运作技能培养,毕业生主要从事政府、媒体、企事业单位等各类组织会展活动的管理、组织、策划和操作。

主干课程: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会展经济学、客户心理学、会展策划、会展管理、会展营销、会展英语、会展实务、会展项目管理、会议管理、参展商实务、会展场馆管理。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营利与非盈利组织,从事会展策划与管理、会展运作与营销等工作。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