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雪随冬至,创意燃青春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弘扬冰雪文化,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使学生感受冰雪乐趣,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开拓创新思维,2023年11月12日,商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雪花染冬意 ,雪韵映校园”堆雪人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每一个参赛者都是一位创作者,他们用雪堆砌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每一个雪人都是参赛者们用心灵和双手创造出来的艺术品,它们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给这个冬天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欢乐。

堆雪人比赛,一场冰雪中的创意之战!白雪皑皑的战场,参赛者们各显神通,用雪堆出一个个可爱的雪人。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这个冬日里的美丽与创意!

21级徐风英,李清清作品

23级工商管理类一班作品

23级工商管理类二班作品

23级工商管理类三班作品

23级工商管理类四班作品

23级工商管理类五班作品

2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一班作品

2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二班作品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场堆雪人比赛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和欢乐。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北国冰雪的乐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享受堆雪人乐趣的同时,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独具特色的冰雪作品也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商务学院学子不畏严寒、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