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胜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孟凡胜,男,1965年11月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哈尔滨商业大学会展系主任,教授。黑龙江省科技经济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黑龙江省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哈尔滨市政府会展人才培训基地负责人、展酷研究院特聘专家、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天津商业大学会展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主要研究会展经济与区域经济、会展项目运作、会展与企业品牌培育等。在会展经济方面的主要研究业绩有:

1.发表的代表性学术论文:

(1)会展业发展的影响因素及对城市经济影响的实证研究技术经济2012,4

(2)基于让渡价值理论的会展产品价值体系构建研究商业研究2017,12

2.主持并完成的课题:

(1)黑龙江省会展经济发展现状、思路与政策建议。黑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2)黑龙江会展经济发展战略研究,黑龙江省软科学攻关项目。

(3)黑龙江省工艺美术及会展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4)牡丹江市会展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编制,牡丹江市商务局。

(5)哈尔滨市会展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编制,哈尔滨市会展办。

(6)哈尔滨市会展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哈尔滨市会展办。

(7)黑龙江省会展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3.出版著作:

《会展客户关系管理》,教育科学出版社,2013年9月。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