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教学团队入选2023年度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教学团队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一批教学水平高、具有国际事业、深悟教学规律,符合我校学科和专业特点的教学团队,学校近日启动本科教学团队支持计划并组织遴选,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围并获得立项支持。

 

我院市场营销本科教学团队秉承“铸就大商之格局,培养大雅之情操”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培养“全球视野与本土情怀相融合,中国营销情景与国际前沿相辉映”高质量、复合型数智化营销人才为目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线上感知+线下嵌入+线上线下多维考评”O2O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入选2021年度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理事成员单位;获得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等多项教育教学成果奖。指导学生获得全国管理精英赛亚军、全国商业精英赛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等学科竞赛奖30余项。

 

近年来,我院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大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多维并举支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并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我院将以学校“新商科”建设整体架构为依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起点、高标准推动建设思想道德素质过硬、专注本科教学、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在教育教学研究、课堂教学方法创新、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在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和在线教学建设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并为服务地方、区域和全国经济的发展培养具有创新型、应用型的高素质人才,提供重要的师资力量和建设成果。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