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0日,商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并对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中,王彪院长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共八点要求:

第一方面,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

一、期末监考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监考工作,请大家认真核对监考工作任务,不漏不串,保质保量完成监考工作。

二、试卷评阅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标准答案给分,注意采分点;按照标准批卷,按照格式给分签名。请大家保持优良传统,按时完成阅卷工作。

三、成绩提交工作。注意提交成绩的时间,按时提交;注意人数,不漏人,不丢人;保证质量,不出差错。及时提交试卷分析、成绩单等各项材料,教研室主任做好审核工作。

第二方面,下学期工作要求

一、任课教师认真学习教学大纲,选择优秀的教材和参考书,积极组织,认真备课,及时更新授课内容,既保证课程的理论性、时效性和实践性,又不超越大纲。

二、认真做好授课计划的编制工作,保障授课计划的科学性、合理性。

三、下学期初,要求大家提交完整的教案以及各项教学材料,保障授课质量。

四、严肃教学纪律,遵守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

五、学习教学管理文件,请大家认真学习教学管理文件,熟悉教学工作秩序,掌握教学规范,了解实践教学,做到“懂制度、懂规定、懂规范”。

商务学院自4月份成立以来,学院积极争取政策,努力改善教学工作环境,教学秩序井井有条,各专业积极开展实践教学,顺利完成研究生及本科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会议对期末各项工作既是要求,也是动员,对推进期末教学工作意义重大。

商务学院

2019年6月21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