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拓展岗位练兵和业务技能比武,发挥教学竞赛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8月29日下午,商务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竞赛,共有8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竞赛评审小组由副院长赵莉教授,孟凡胜教授、易加斌教授等专业教研室主任组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各位参赛教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精神状态饱满,现场气氛热烈。评审小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展示进行现场打分,经评议,市场营销教研室赵博获得一等奖,会展经济教研室陈正康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教研室董佳琦、工商管理教研室王昱淇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锤炼了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