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举办2023年”健康徒步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商务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2023年9月6日中午,商务学院分工会、教工党支部、学院团委等100多人,开展了以“桃李春风,乐享运动”为主题的徒步、团建活动。

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徒步。队伍在12:30分从学校C区出发,步行50分钟,到达哈尔滨大剧院,全程3.4公里。第二部分为团建活动,分别是欢乐”踩气球“、”两人三足“、”万里传球“、”蒙眼互打“等项目。工商管理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分别获得多个集体项目第一名、第二名。工商管理教研室的王爽老师在“千军万马

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个人项目第一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商务学院团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昭示着商务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建设。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