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务学院 2022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评选优秀毕业生暂行办法(试行)》、研究生学院《关于评选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研究生素质,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现在2022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商务学院2022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6月15日上午9:30在商务学院302室举行了关于2022年度哈尔滨商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会议。

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推荐条件的2022年度哈尔滨商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情况、学习情况、论文答辩情况、在学期间获的奖励和荣誉情况以及就业观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根据学校2022年度学校优秀毕业生分配名额,经不计名投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确定2019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崔艳阳同学为商务学院2022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人选。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5日-6月16日

接访电话:0451-84865131

商务学院      

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5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