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市场营销(硕士学位授予权、博士学位授予权)

主要培养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精神、创业能力,能在生产企业、现代服务企业、政府部门等组织从事市场调查与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策划与执行、市场开发与维护、网络营销及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哈尔滨商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至今已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较强的专业师资力量,培养了众多高质量专业人才。专业建设以学生就业及自我发展能力提升为导向,注重对学生的专业知识传授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进而提升了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本专业有硕士点和工商管理博士点,为学生进一步深造提高了很好的平台。

专业主干课: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国际市场营销、广告语促销管理、渠道与客户关系管理、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市场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等专业课程,在此基础上本专业还开设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专业实践类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在生产企业、现代服务企业、政府部门等营利与非盈利组织,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市场开发与维护、销售管理与客户服务等实际工作,以及教学与科研等相关工作。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