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在第四十六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2023年9月15日,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四十六届阳光体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商务学院运动健儿们载着满腔热血,尽情地挥洒在运动场上。

商务学院前导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恢弘的气势,演绎着属于青春少年的华章。学院啦啦操队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

商务学院教师团队

荣获奖项

运动场上,我院健儿经过精彩的角逐,学生女子4×100米接力荣获第一名,学生女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二名,2023级刘毅获学男1500米第二名,2023级何佳玮获学男5000米第二名,2022级王科获学男100米第三名,2023级杨星辰获学男跳高第三名的好成绩。我院荣获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和学生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