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新中国70华诞颂歌献祖国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我校于9月25日下午14时,在A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展演由11个合唱方阵,25个演唱单位,5000余名师生倾情歌唱,通过慷慨激昂的祖国赞歌向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商务学院作为第三方阵出场,演唱的曲目是《走进新时代》和《爱我中华》,新世纪新时代进军阵容倒海排山,五十六个民族心声响彻云天,演唱方阵的同学们唱响了商务学子的铮铮热血,展现了商务学院的蓬勃朝气。

   领唱同学和舞蹈同学的精彩表演  

第一首歌曲《走进新时代》,由矫鸿佳同学领唱,携手商务学院和轻工学院组成的身着五十六个民族服饰的舞蹈团共同唱响,参加演出的老师以及同学们纵情高歌,用嘹亮的歌声为我们的祖国庆生,现场热情高涨,全场积极互动。

《走进新时代》演出方阵

《爱我中华》演出方阵

第二首歌曲《爱我中华》,由商务学院老师和演出的学生们为大家共同演绎。“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朵花……”,七十载风风雨雨,中华民族越发的繁荣富强。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师生们浓烈的爱国精神和民族精神,现场气氛一度被点燃。

艰难坎坷已经过去,我们永远铭记曾经的苦难,光辉向上的今天,让我们斗志更加昂扬,历史的巨浪把我们推到时代的浪尖,让我们用凌云的气魄开创新时代的辉煌,我们一起走进新时代!七十年的坎坷历程,七十年的同舟共济,商务学院的师生相聚在这里,大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共祝祖国繁荣富强!爱我中华!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