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商务学院于2019年9月4日在310室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参加大会成员为商务学院优秀团员骨干,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大会进行,由领唱带领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现场歌声洪亮,每个人都积极认真的奏唱国歌,整个演唱的过程都呈现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使他们可以更好的理解国主义精神。

之后,进行国旗下的演讲环节。由优秀团员代表王晓雨与潘友豪进行演讲。他们围绕“我与我的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的经历,学习与工作经历,面向全体团友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整个过程中,团员们认真听演讲,积极回应演讲者,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最后由优秀团员代表陈天怡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坚决拥护......”团员们的一声声呐喊,好似把房屋都震撼了,这一声声的呐喊,喊出了现代优秀团员的爱国热情,喊出了当代优秀大学生以党为中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中华民族蓬勃发展、努力奋进的一年。通过这次大会,希望所有共青团员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刻苦奋进,勇立潮头。引领广大青年,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