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送温暖,党员学干做实事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8月26日,商务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党员、优秀学生代表手牵手关心2023级新生”活动。

商务学院学生党员和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走进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开学的第一份祝福和关心,传递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崭新的青春篇章。

通过与新生们的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新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为其提供帮助。

一些新同学表示想要了解上课路线、图书馆位置和课表查询等信息,学生代表们一一为其解答。

 

 

同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做到全方面发展,在各自的舞台上展现青春活力。

 

 

 

并且,强调了寝室生活的注意事项,提醒新生们安全用水用电,并叮嘱要时刻关注卫生问题。

商务学院为有需要的同学发放了新生爱心礼包和免费军训服装,给予新生温暖和力量。希望新同学可以在未来努力学习,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美好的校园生活。

 

 

学生代表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怀学院新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商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保证了新生顺利、无忧的进入校园。

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们能尽快融入集体,在商务学院尽情绽放青春光彩!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