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数智赋能 融合创新——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4日,我院徐磊、张颖南、陆莹、赵博、王昱淇、王茜、董佳琦、赵启萌八位教师受邀代表学院参加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友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数智赋能 融合创新——2023年院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在会后参观完达山总部财务共享中心及北大荒博物馆。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当前,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产业变革快速进行,新职业、新岗位、新需求大量发生,新挑战、新机遇、新未来扑面而来,迫切需要高等教育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具有数智素养、数字应用和数字决策能力的复合型数智人才。

我院十分重视产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优势作用,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合作模式和内容、充分释放校企协作动能,助推数智化改革与发展,通过数智赋能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我院多维度打造“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已经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构建产教融合新范式。

未来商务学院也将携手更多企业共享数智人才培养优秀成果,共探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共促产教新合作和新发展,共推新时代数智人才培养。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